腐视

arashi💛💙赛高

你所不了解的“二宫和也”与“他”de岚朋友们!

🍔Kim(ฅ>ω<*ฅ)🐳:

之前发过,但是因为lof莫名被封了,所以全部帖子删了才能解封!现在这个时候重新发一下,爱“二宫和也"的继续爱,脱了的只能说明你对他的爱太肤浅!不想撕,别来跟我bb他什么什么的,我只知道他还是二宫和也这个人就足够了,其他不重要!!!


 


 这里是个坚定的黄担,喜欢的刚好,而且纯粹的是“二宫和也”这个人的存在罢了!


 


 PS:这是我大概在10年前左右发过的,当时可是看了很多番和杂志才整理出来的,也在贴吧发过。但是前阵子在别的网站看到了这个,所以希望要转载到别处的GN注明一下出处,毕竟……唉~不说了,你们懂得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
 


01.虽然ARASHI已经出道10周年,但是因为我不认为到死都能做ARASHI,所以一旦有‘还能再开几次演唱会’这种消沉的想法就会提不起干劲。但是,这个世界上没有「永远」,如果能抛开一切,只是尽情享受那一刻,那个场所就好了。 


02.我对比自己大的东西啦,广阔的场所啦,很没办法呢。比起海,还是壁橱之类狭窄的地方更令我平静。 


03.表演方面的工作,在表演的时候我不会对脚本和导演提任何意见。虽然我喜欢创作,但是对不是从零开始就参与的工作我不喜欢事后说这说那。 


04.对人对事虽然总有喜恶,但是一年年下来,‘讨厌’这感情已经消失了。因为,我可是杰尼斯的人哦。做过所有的工作得到了锻炼的缘故,现在不管什么现象什么状况都能接纳承受,倒不如说,我觉得什么都不能接纳的话就没有价值了。 


05.只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很轻松,但是对现在的我来说,一边回应A,一边同时做出包含着B和C的表现,是最让我开心的。虽然对导演还没有死心,但曲折的前进很好。现在在这里就好。 


06.如果不去看终点,那我就不明白什么是‘重要的开始’了。 


07.在我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开始的恋爱,一旦我有了自觉,就想要猛跑。我会用置对方于不顾的程度猛跑。如果是工作对象的话即使不擅长应付也得在一起,但如果是恋爱对象,我只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 


08.心动了的话我就想坦率的交由身体去行动,开始的时候我也是不想去考虑结束的哦。 


09.无论是什么,在开始的同时,不知何时就一定会结束。 


10.我并没有打算要隐藏什么,但是就算被问到和自身有关的问题,我答不上来的情况也很多。大概是因为我从心底就对自己没什么兴趣吧。即使被问‘是怎样的人’?我还想问你呢。因为我完全不会去想自己的事情,所以也不会有‘我就是这样’的自我意识。 


11.在ARASHI里面,我是不会说自己的意见的。因为我不说,所以也已经不会有人问我了。如果不说就是秘密主义,那我大概是吧。 


12.对自己来说兴趣全无的部分,对其他人来说却兴致盎然,察觉到这点,就可以加倍的去了解其他的人。从小时候开始我就不是那种吵吵嚷嚷的玩乐的孩子。怎么说呢,很自然的,就有凭感觉看人的习性呢。 


13.即使对其他人有兴趣,我也不想去刺探他们的秘密。 


14.有秘密,并不表示爱淡了、距离拉开了。 


15.今时今日,没有因为是偶像所以就不能说的秘密。所以,到头来也没有藏着掖着的必要呢。 


16.如果我的命运是明天就会死去,那么把这话挑明了,又有谁会变得幸福呢?我觉得有时候秘密和谎言也能拯救人。不过,最终用谎言是谁都救不了的…… 


17.我根本就不明白‘寂寞’这词语是什么意思。 


18.因为真的,朋友什么的没有呢……看起来亲和,也仅仅是做出那个样子。在内心深处,我果然还是最怕人。可是,一旦一个人,反而会引起对方的兴趣,所以我就主动先靠过去。这么做的话,就谁都无法触碰到我。保持适当的距离呢。 


19.因为喜欢独处,所以自己主动约别人见面这种事是没有的。被约的话虽然我会去,但是被强迫的就很不擅长应付。也有就算对我说‘几点到都行’我也不想去的时候呢。 


20.朋友,是那种就算什么也不做就算不碍于人情,也会联系见面的存在对吧。 


21.ARASHI的成员关系确实是很好,现在也觉得5个人能在一起是注定的,好厉害啊。10年前组团的时候,人数也罢组成也罢,虽然有无限种可能但是最终是以这5个人出道的事也好,10年里一起奋斗的事也好,真的是奇迹一样的东西。那种路程那种关系性,用‘朋友’这种词汇是表现不出来的呢。 


22.我深深的觉得喜欢的话就喜欢,讨厌的话就讨厌,那样不就好了嘛。大家都去分析、定义,但是我没必要,太麻烦了。所以,基本上我都一个人呆,大概我就喜欢一个人吧。 


23.一个人很寂寞,朋友多就很好,这是谁规定的啊。一个人也很好,这就是一个有像我这样的人存在的世界哦。


24.只是,就算是这样的我,对周围的人们也有满满的感谢。因为我是这样的性格,各方面都让大家担心了。无论何时我都觉得感谢。我是这么想的只是不会说出口。因为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没理由会说吧(笑)。但是,是真心的哦。 


25.道路也好,建筑物也好,风景也好,明明没有好好的去记,却对变化感到寂寞,那真是…… 


26.那条街对我来说无关喜恶,它是唯一一个,我想回就能回去的地方。(说到生他养他的手工业区) 


27.想要去不认识的街道,想知道新地方,这一类的欲望我完全没有。从小我就讨厌旅行,家族旅行的照片里也总是臭着一张脸。 


28.出去外面的世界又会有些什么?我很清楚自己不管去到哪里都不会改变。就算走去新的街道,就算出到外面的大世界,就算有了恋人,我也不会受到影响。 


29.假使我想要邂逅全新的自己,就算不特意去旅行,在我产生这个想法的时刻,不就已经邂逅到了吗?和那个叫‘全新的自己’的家伙。


30.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得‘自卑’这个词的呢?小时候我是不知道的。自己有什么,没有什么之类的。大多是别人说了我才注意到。


31.仅仅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偏见和差别待遇是很令人遗憾的。 


32.我不喜欢在人际关系上区分上下。我想自己基本上是想要大家平等相待的。所以,不管和谁一起去吃饭,我总是尽量的AA。 


33.说到底,我想自卑感的好坏要看处理方法而定。有把它当做重担的,也有把它当做激将的。我哪边都不是吧。驼背也是,客观来看的话,很难看吧,但是平时自己又不会去看自己的样子所以随它去吧。 


34.就算容貌、家庭环境天生并不是特别的好,我也不会去羡慕其他人。因为你看,拥有各种东西的人反而很辛苦呢。因为,长得很好、在什么都不缺的环境里生长、被周围的人小心翼翼的对待的人很多啊。 


35.实际上我啊,虽然有喜欢高效率的东西的癖好,但意外的会做多余的事。一看到禁止入内的看板就想要往里面走,会想偷偷的往(汉字和假名)混写的东西里加字。尽管知道不可以,手却已经伸了出去。 


36.演技也是,剧本并不是全部。因为那是会根据那一天的天气是晴是阴而发生微妙变化的东西。我并不是在说什么了不起的东西,但是要是经常认真观察状况的话,会得到很多意外的东西,我有活用那些东西就会有有趣的东西发生的感觉呢。 


37.自己想做的事,用即兴发挥的方式来做是需要勇气的。 


38.自己究竟有多少实力,做到什么程度才会满足,不以冠军为目标的话是不会明白的。


39.我好像是那种明知会被误解,会产生影响,也想要去说些有趣的东西的性格。 


40.就算我发出了某个信号,根据接收到的对象不同,他们会抱持的印象也不一样。所以被怎么看都没关系,也没有‘想被这样看’的想法。


41.不管多么的开心愉快也绝对不会忘记留意漏洞的习性。 


42.无所谓的东西就会忘掉。


43.就算把纸面上的东西完全背下来也是没用的。因为怎么去理解、形象是否丰满了才是最重要的。


44.我觉得,不同的演员有不同的选择,在那个人根据时机选了最合适的东西的情况下,就能做出有意思的东西。


45.才能也好生活方式也好在某方面让我尊敬的人里,如果意气相投,自然的距离就会缩短。


46.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空翻做过头了,从十几岁开始就有坐骨神经痛。腰会痛,压力大也是一部分原因。不过,就算去考虑那些也没用。‘会这样是不是因为有压力?’——去想这些东西才真的会给自己带来压力。痛起来的话只要去治疗就好。


47.痛苦、不安、厌恶……这些负面的感情我就算会有也不会去钻它们的牛角尖,不会表露出来。


48.身边就算有讨厌的人我也能用普通的表情很平常的和他说话,紧张、低落这些基本上没有。


49.没有答案的东西不管再怎么去想也是没有意义的,只会浪费精力吧。


50.目的、结果、评价……我不想一边寻找答案一边生活。


51.ARASHI也是,虽然以前说过想要在东京巨蛋开演唱会,但并不是以那个为目标在进行每天的工作。就算是小场地,就算是地方节目,那个时候,正因为我们对眼前的工作乐在其中的做好了,才带来了现在的我们。


52.女孩子大都是喜欢‘答案’和‘结果’的。与之相反,男孩子喜欢‘问题’和‘过程’。所以,才会错过吧……


53.不过,那些觉得不说就不明白的人,我想就算说了她也不会懂。


54.想要答案,想要结果,结果却渐渐走向终结的事也是有的哦。


55.绝对想要放进去的语句之一是‘5人でいる。ずっといる(5个人在一起,一直在一起)’这句。总觉得5个人站在舞台上唱起这一段的话,大家毫无疑问会被感动吧。因为,实际上就是5个人一直在一起嘛,又不是6个人(笑)。(说到《5X10》作词)


56.5个人都没变呢。虽说受到外界的诸多影响成长了,但那并不是本质的变化。


57.正因为实际上大家都没变,所以ARASHI时至今日仍能构筑起如大家所说的那种关系吧。我也一样,一点都没变哦。不是不能变,是不想变。


58.虽然迎合时代潮流不停变化也是一种能力,但随便的就不停的接受改造也让人感到遗憾。


59.因为我相信的是‘不变的进化形态’,所以,人们在工作上也好,在恋爱上也好,就算是为了要向前进而急着改变,我也不认为那些改变都是对的。有‘不变的强大’这种说法吧。


60.即使时代再怎么轮回,我们都会认真以待。就算是无望就算是笨拙,小场地也好大场地也好都不变地,一直认真的去做那个时候我们能做的东西……我想那就是ARASHI。那样的我们被那么多人看到,像傻瓜一样的守护着我们,我觉得很幸福。最能让我感受到这一点的地方就是在演唱会上啊。


61.在完成对方的要求的基础上,做自己想做的东西,这就是我的做法。那样做还可以拓宽自己的好球区。


62.赞赏也好中伤也好,如果是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东西的人说的、写的东西,不管是哪种方式都好。我都感谢那些为我们倾注的精力。


63.评价是做评价的人感受性的问题嘛。我看着也不是那种被夸奖就欣喜若狂,被中伤就会边说‘该死!’边奋起的类型吧(笑)。一直以来都是,别人动感情了,我就抽身尽可能的保持客观。


64.因为我基本上是个奇怪的人!行动也好发言也好都是,有时已经不是在安全线边缘,而是在危险线上了。反正都是要做要说,感觉不做到说到那个份上就没意思不好玩。所以,吓到别人了。


65.自己的生日被庆祝我不喜欢。就算是为我开盛大的生日会我也会很困扰!会觉得害羞,不知怎么的还会觉得抱歉。那种时候,我啊,比起‘谢谢’,更多的是觉得‘不好意思’……大概是因为我本来就没什么做主角的愿望吧。”


66.说真的,我并没有想要成为好人,只是想被看做好人而已(笑)。所以,计划着要让外头的大家有好的感觉,总挂心着要对人亲切。


67.我觉得自己是个伪善者。因为,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个好人,但内心完全不亲切,是个坏家伙。


68.环保什么的也是那样呢。说是为了地球,但最终只是为了自己的利己主义吧。因为我是个小气鬼,所以在还没开始流行起来之前就一直在实践着环保。东西都用到不能再用,夜里不开灯只靠路灯度过之类。


69.只是,不管做什么都一样,要是从一开始就想着是‘为了自己’,就会失去兴趣。还是‘为了谁’这种想法更容易成为动机吧。即使为了自己可以不努力,但如果是为了别人就要努力的情况,是有的吧。


70.实际上是因为我切实的感到我是得到了他人的力量才能生存下来的。我觉得迄今为止的人生,自己的天分、实力之类的我只用了2分,剩下的8分是得到了其他人的帮助才有的。


71.对于自己是偶像这件事,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压力。就觉得‘偶像不过如此’、‘不过是这种程度’之类的想法,只是旁观者的偏见。


72.实际上,我也不认为这个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。会这样是因为ARASHI现在正当红。而我觉得,‘当红’是迟早会结束的东西(笑)。


73.当红也好,flop也好,都无所谓好或者不好啊。我们的潜力没有变,时代需要我们,我觉得很幸福。而且虽然‘当红’是会结束的东西,但如果是真的红,那么总有一天会再轮回。


74.我想,今后,在如何提升每一个工作的品质上,我们只有全力以赴。不管红不红,给我们机会做有趣的东西,我们都随时做好了准备。从以前开始,我就不认为机会会有‘下一次’。因为强烈的感到‘可能不会再有下一次’,所以我想要认真的做好眼前的事。


75.本来比起词我就更重视音。因为比起语言,音是更单纯的让感情震动,让心的振幅扩大的东西。音只要到了极致,不管用什么语言来搭配都会在心里回响吧。


76.虽然不管选择哪样都有好有坏,但我是完全不介意模仿的。在模仿的过程中,有时模仿的东西会变成自己的,有时不会。那样也不错啊。


77.不管是怎样的印象我都不讨厌。别人对你感兴趣,光是这点就应该感谢了。对不对另当别论啦。


78.真正的我既不无常,也很抗压,我自己很不擅长应付无常的人和事。喜欢不管怎么打击都不会倒下的人啊。


79.相叶君实际上是很纤细的,但在工作时却能完美的变身成笨蛋,所以我才能尽力的投球给他。LEADER我就觉得真的就是一个强大的笨蛋(笑)。那个人是个打心底里对公认的艺能界规则毫不在意的笨蛋,所以很了不起。普通来说,艺人绝对不会成为他那种类型的。


80.既然没有我能决定的事,那就不用着急嘛。不管在哪个拍摄现场,只要开始了就总有办法进行下去,完成之后都会有所收获。


81.在某些事情上,也有随着年龄的增加,可能性就被限制了的情况。因为人生是从懂事,有了作为人的记忆之后才开始的,在年轻的时候就有过各式各样经历的人,将来,考虑到那些经历,‘人生’也就增长了哦。


82.经历得多,失败、后悔或许也会增多。但是,正是包括失败和后悔在内的经历,构成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标尺。


83.我果然是很难结婚啊。因为,就算有喜欢的人我也完全不会去联络、主动关心对方。心里的排顺虽然一直有变,但只有工作一直不变的排在首位。即使结婚,对方也要做出最大限度的牺牲。我越了解自己,就越这么觉得。


84.对从头开始一个人就什么都做不成,有着很强的依赖希望被呵护的女孩子,就不太想守护她了。如果我死了她怎么办?我觉得和没有独立生活意识的女孩子呆在一起很难。


85.男人和女人基本上没有区别吧。比起男女之分,还是人和人的区别吧。听起来也许很寂寞,可是人有千差万别,世上有这幺多人,要共存共荣真的很难。


86.我只想和真正合拍的人,哪怕是并不十分了解却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
87.我们生在一个不同时期具有各自特征的时代。泡沫时代产生的只能是泡沫。


88.无论是在同龄还是年龄比我小的女生面前,我都会害羞哦。不过会尽可能不被人看出来。因为是东京人嘛。


89.我绝对不会否定我自己做的东西。毕竟是自己本身如此努力的成果嘛。


90.音乐也好恋爱也好,无论什么都不可能只有美好的时光,超越这些,能有一定的收获比什么都值得高兴。


91.不分男女,让人有好感的都是和善的人。我觉得和善的人......周围的人都是这样,是“了解他人心情的人”呢。


92.这是一个非常便利的时代,不同的人能以不同的方式看到想看的岚,然而只有在此时此地的岚才是岚想看到的。(国立con最终日)


93.经历了一次失败之后,不再次挑战就不会进步。说得极端点,第一年失败的事,如果想做就继续坚持下去,到了第5年终于成功这是正确的成长之路吧。 如果成长没有伴随着经验,那就没有意义了。


94.说起来有点伤感,但一个人很难完全了解另一个人。无论什么关系都是如此。只是因为知道对方喜好而建立起来的信赖关系而已。如果真的想了解一个人,就不再关心其他人,非得呆在那个人身边了吧?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岚朋友的经典语录:


哭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,因为会看不清眼前的路。———— 二宫和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伤痕愈不愈合无所谓,伤痕这种东西,其实有点也是好的,它证明你经历过。————大野智


 
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一点天赋都没有,所以很担心。不过,我至少拥有去努力的能力。———— 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不能说的事情,或许只是因为就算说了也无可奈何罢了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希望我能竭尽所有,但也有想竭尽自己的念头。_________松本润


    只要努力了那么这件事情就是有意义的。但是加油努力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,不管你是男是女。我发现没有在努力才是最奇怪的事情。————相叶雅纪


   不是应为开心了才笑,而是因为笑了才会开心。。————--相叶雅纪


    你对别人要求不来什么,所以只能靠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强。—————大野智
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相叶啊,因为自己容易生病,总在担心,有没有给别人添麻烦。完全没有的事啦,因为我们是ARASHI啊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我不是演员,我是在一个五人团体唱歌跳舞的idol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我们花了八年才来到这里,花了八年终于来到了这里。对我们而言,这一刻是值得骄傲的,至少证明我们这八年不是一场错误。现在我在这里敢抬头挺胸的这么说。———— 樱井翔


       规划未来的蓝图 就像写遗言的感觉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如果有什么另你着迷的话,你就没有什么时间去烦恼什么了。说实话我也记不太清是哪里面的了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我的溜肩也是英勇事件?!———— 樱井翔


       梦想不是为了给人看而存在的,而是为了实现而存在的。———— 樱井翔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自己在工业区的家,因为那是唯一一个我随时都能回得去的地方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


    遇到悬崖就飞,遇到大海就潜水,遇到高山往上爬,迷路的话就勇往直前 。————松本润


 


    樱花都要向上看,向日葵是眼的高度。——-——二宫和也


 


    人生必要的東西是失敗和反省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有著受挫的覺悟,不顧成敗地去嘗試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我們繞了很大遠路的組合,不過沒有走捷徑這件事現在也成了我們的驕傲了呢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你們眼裡也許我付出多於常人,但就我而言,只是想認真做好當下毎一件事,不讓未來回頭看現在的那個自己後悔,就這麼簡單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決定當天做的事沒有做就睡了,那第二天早上就會特別上火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即使有爬墻的人在,但我們的歌迷還是陪在了我們身邊,這對我們來説就是全部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    遇到一个大困难的时候,把目标定得近一点。例如今天要完成什么,明天要完成什么,这个星期结束前要完成什么。一个一个地完成,一步一步的解决。那样路就会走出来了。——樱井翔。 


     对偶像的理解:沙漠中的绿洲。看著粉丝能放松,特别是我们会做一些很傻的事,一边觉得他们是笨蛋一边觉得开心,想成为那样的存在,还有就是希望是大家的梦想。————樱井翔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要是放任自己的感情,就會變得自以為事。正是在想法過於充沛之前克制住,才能以比現在更高的


地方為目標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沒有想到新的地方走走的想法,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去那裡也不會有任何改變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的實力到底有多少,做到什麼程度才能感到滿足,不試著瞄準一次優勝是不會知道的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毎次也會帶著「如果在這裡結束也不會有什麼遺憾」的心理準備去做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嵐迷第一號?這是我的光榮啊(笑)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 雖然知道偶像在絕頂時期純潔的引退是很帥啦,但是我們不純潔(笑),我們會死死的粘住不放的!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被問到嵐的人氣秘密是什麼我也完全不知道啊,又不是經過計算和分析後走到現在的,但有一點可以說,我們每個時刻都很快樂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我們組合裡的人都很內斂(笑),沒有那種喜歡站在人前的人,因為組合全體缺乏那種勇於站在前方的勇氣,所以讓周圍的人理解我們是花了不少時間呢,不過相反的我們也獲得了很多經驗,拓寬了我們的活動範圍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説是在嵐之間發生了奇蹟,那就要說是這5人聚在了一起的事了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做很帥,很酷的事情也沒關係,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有能耐的鹰是会把爪子收起来的。————二宫和也


        真正的我既不无常,也很抗压,我自己很不擅长应付无常的人和事。喜欢不管怎么打击都不会倒下的人啊。——二宫和也。


    在某些事情上,也有随着年龄的增加,可能性就被限制了的情况。因为人生是从懂事,有了作为人的记忆之后才开始的,在年轻的时候就有过各式各样经历的人,将来,考虑到那些经历,‘人生’也就增长了哦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经历得多,失败、后悔或许也会增多。但是,正是包括失败和后悔在内的经历,构成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人生标尺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心动了的话我就想坦率的交由身体去行动,开始的时候我也是不想去考虑结束的哦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我果然是很难结婚啊。因为,就算有喜欢的人我也完全不会去联络、主动关心对方。心里的排顺虽然一直有变,但只有工作一直不变的排在首位。即使结婚,对方也要做出最大限度的牺牲。我越了解自己,就越这么觉得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对从头开始一个人就什么都做不成,有着很强的依赖希望被呵护的女孩子,就不太想守护她了。如果我死了她怎么办?我觉得和没有独立生活意识的女孩子呆在一起很难。——二宫和也。


    男人和女人基本上没有区别吧。比起男女之分,还是人和人的区别吧。听起来也许很寂寞,可是人有千差万别,世上有这幺多人,要共存共荣真的很难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我只想和真正合拍的人,哪怕是并不十分了解却喜欢的人在一起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我们生在一个不同时期具有各自特征的时代。泡沫时代产生的只能是泡沫。 ——二宫和也。


    无论是在同龄还是年龄比我小的女生面前,我都会害羞哦。不过会尽可能不被人看出来。因为是东京人嘛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这是一个非常便利的时代,不同的人能以不同的方式看到想看的岚,然而只有在此时此地的岚才是岚想看到的。——二宫和也 


    经历了一次失败之后,不再次挑战就不会进步。说得极端点,第一年失败的事,如果想做就继续坚持下去,到了第5年终于成功这是正确的成长之路吧。 如果成长没有伴随着经验,那就没有意义了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音乐也好恋爱也好,无论什么都不可能只有美好的时光,超越这些,能有一定的收获比什么都值得高兴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不分男女,让人有好感的都是和善的人。我觉得和善的人......周围的人都是这样,是“了解他人心情的人”呢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我绝对不会否定我自己做的东西。毕竟是自己本身如此努力的成果嘛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说起来有点伤感,但一个人很难完全了解另一个人。无论什么关系都是如此。只是因为知道对方喜好而建立起来的信赖关系而已。如果真的想了解一个人,就不再关心其他人,非得呆在那个人身边了吧?——二宫和也。


    直性子才充满青春,我喜欢这样的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虽然自己不聪明,但心中只要坚信一件东西的话,就可以以这为支撑生存下去。哇,我说的好经典啊(笑)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被女友要求做什么,感觉这是束缚呢还是麻烦呢?这样想的话刚开始就不要和对方交往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女友的话不需要什么条件。只要一直和我在一起。只要这样就好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我不会只看外表就喜欢上一个人的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真是,非常喜欢自己。这个世界上比谁都喜欢自己(笑)。不论谁说什么都喜欢自己。有了女友大概一辈子也会喜欢自己的吧。如果被问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,我就回答是自己(笑)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看到过幽灵。很正常地存在着。当然的了。因为相比现在活着的人,死去的人更多。只有活着的人存在这种想法是非常失礼的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有时候会拿着相机走走。昨天看到超可爱的一对情侣。两人在堤坝那边牵手散步。 那背影感觉超棒,虽然想拍下来,但如果人家认为是被变态偷拍了就不妙了,所以就没拍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 偶像这一群体是为粉丝而存在的,把这点搞错,做自己喜欢的是不行的。说不行也不对。应该说是没有作为偶像的存在价值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想要拓展自己诗词的世界,想要有各种各样的视点。日语好难啊。使用英语,一看就感觉很帅。所以不想轻易地就放弃英语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不恋爱是损失啊~。我感觉自己就在吃亏。总的来说或许不是这样的,但只要和恋爱有关的即使和其他十几岁的同龄人相比,二宫也是一直在吃亏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第一次主持了音乐会。没想过自己会去做。但试着做做看,意外的,很简单。于是就想或许自己也适合那样的工作。对自己还不是很了解呢。——二宫和也 


   为了度过愉快的学校生活就要恋爱!只能这样做啊。但是男生耍酷是不行的。男生还是要有幽默感。虽然我也是这样的男生,但为什么我扮演的就是联络人的角色呢。无关男女关系,都来找我商量。撮合成功了好几对呢。真是,我就想,让我也恋爱吧!——二宫和也 


   在家附近有个可以超级清晰地看到星星的地方。(…抱歉,因为是乡下所以有那样的地方…。)冬天虽然有点冷,但一个人经常抱着吉他在那儿弹。在那儿大声歌唱也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。——二宫和也 


   想要把岚发展成为一个全员个性都很强,在哪都能生存下去的组合。并不是强迫组合成员的风格一致,分散的五个人成为一体的时候,就是成为岚的时候,大约就是这样的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我只要是为了喜欢的人,除了犯罪什么都愿意做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我并不是那么认真的人,就那样无意间混进来了,无意间打了15年左右的棒球,打了20年左右的游戏,就这样过来了。这样认真的,真心的,度过十年还是第一次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 命运就是指:当所谓偶然变为必然的那一个瞬间,所感受到的无比的感动以及舒畅。——二宫和也。 


  “高兴也好悲伤也好,虽然我会品味那个瞬间,但我想是因为能马上将感情复位,才能又向前进。” ——二宫和也 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————相叶雅纪


       現在的夢想是每天努力做到不留下遺憾。————相叶雅纪


       我們目標中的TOP也許並不是和他人去爭,如果能讓為我們加油的人感到幸福,那事實上就是


TOP了呢。————相叶雅纪


       雖然被說是關係很好,但那是很普通的啊,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,是一種新的形式,是只有嵐之間


才有的關系。————相叶雅纪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人生必要的東西是體諒。————大野智


      不知不覺間嵐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……現在想起來也許因為是嵐才堅持下來的吧,大家都很溫柔啊。————大野智


      我只是在做着喜歡的、熱衷於此的事而已。也許會有人說自己沒有夢想,說沒有什麽想做的事情並因此着急,要是不知所措的話就繞過它好了。輕鬆開心就好。不過興趣是一定會自然產生的,不論是誰一定會有自己喜歡的事情的。把喜歡的東西堅持下去的話,縂有一天一定會對工作、對人、對事情產生一定的影響。我認爲沒有所謂的無用功。我也是以這樣的心情在挑戰各種事情。。————大野智


   我们真的是很喜欢Arashi耶 果然还是因为是这5人 其他人的话大概没办法 我是Arashi真的太好了————大野智
 
   过了十年也不会变的东西 完全想不到什麽 只有岚的感情好是绝对不会变的喔————大野智
 
   隔了很久跟大家见面总觉得开心 觉得有我能回去的地方啊 ————大野智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不想以沒有時間來作為藉口。————松本润


      全員的個性都不同,就算在一個學校的一個班裡估計也是那種關係不會變得很好的類型,不過大家都有很好的看著對方,很在意彼此,這一點是共通的呢,我們很有協調性呢。————松本润


      即使世界變得更寬廣了,我們也不會變,想一直和支持我們的人,為我們加油的人的視線進行交匯,不會去在意結果和記錄,只想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。————松本润


      如果下次本来的路线要往左边走的话,就改变方向往右边去吧——松本润 
 
   并不是说没吵过架就无法说出真心话,我们只是用言语就能互相说出真心话,就没有吵架的必要了——松本润 
 
   是岚喔 排在自己的名字的下一个可以表示自己的东西——松本润 


   虽然有很多辛苦的事 悲伤的事 但是有我在 有我们在——松本润 


 
  有人只会靠张脸一决胜负,但我不愿意变成那样。面对明天,心情超赞,不要堕落,该做的就要做。——《ナイスな心意気》ARASHI(岚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